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福鼎市店下镇文技校举办农民技术员茶叶专题培训

福鼎市店下镇文技校举办农民技术员茶叶专题培训

2016-03-21

    3月19日-20日,福鼎市店下镇文技校举行2016年第一期农民技术员茶叶专题培训,来自店下镇有关部门领导、茶厂技术员、各行政村茶叶管理员等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福鼎市茶业管理局领导十分关注“三农”工作,重视农民技术员的专业水平的提高,特地选派该局农艺师陈旭到店下镇作有关茶叶技术专题培训。培训会上,陈旭农艺师就福鼎作为全国最大白茶主产区,全国无公害茶叶生产示范县(市),福鼎白茶(太姥银针)入选“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等方面情况作简要说明,重点针对茶叶质量技术要求,以及茶树种植、茶园耕作、茶园施肥、茶树害虫无公害防治、提高紧压白茶质量的几条措施等方面技术要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旭老师讲课观点新颖,精心制作教学课件,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引人入胜,博得参训学员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