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鼎市2016年中职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福鼎职专召开

福鼎市2016年中职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福鼎职专召开

2016-07-21

为全面宣传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展示我市职业教育办学成果,根据《2016年宁德市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方案(试行)》,福鼎市2016年中职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于5月16日在福鼎职业中专学校召开,教育局局长赖思宋、副局长林孝密及全市各中学校长、初三毕业班班主任、宁德市12所中职院校招生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


会议由林孝密副局长主持。赖局长在会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二要落实责任,三要完成任务。


教育局招生办负责人传达上级招生工作精神,对参会的各中学校长、班主任进行了中职招生工作的业务指导,对各校做好今年的中职招生工作的具体措施、目标任务均作了明确规定。宁德市招生宣传组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2所中职院校招生宣传员按照抽签顺序每人依次进行10分钟的宣讲。


会议要求各校一定要做到思想重视,任务明确,全员参与,积极引导学生正确理性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