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福建省宁德市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会在福鼎职专举行

福建省宁德市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会在福鼎职专举行

2016-11-24

        1119,宁德市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会在福鼎职业中专学校烹饪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

    培训会特邀全国职业教育知名专家、全国中职校长联席会主席、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原校长邬宪伟做“互联网时代的职教办学策略”专题讲座。邬校长的“改变我们的领导习惯,改变我们的系统思维,改变我们的投资意识,改变我们的工作重点”四个办学策略,带给所有受训者以全新的理念和实效的方法。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富有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受益匪浅。

培训会还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教授李超做“中职德育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考与策略”讲座,邀请亚卓教育运营总监李丹丹做“互联网+中职德育、职业素养培养在线课程资源开发与运用”讲座。

    本次培训是宁德市教育局为了贯彻落实《宁德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实施方案》、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完善学校管理、提升职业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举行的一次培训。培训会由宁德市教育局主办、福鼎职业中专学校承办,会期一天。

    宁德市教育局局长赵榕生、福鼎市委常委林施笔、宁德市教育局职高科相关领导、各县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职成教股长、12所达标中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共23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