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阜平县召开2021年春季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阜平县召开2021年春季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2021-04-04


2021年3月6日下午,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教体局党组书记 局长赵胜光、主任科员甄淑平、副局长杨二军以及教体局有关组室、阜平职教中心班子成员、各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韩文达主持。

  教体局副局长杨二军同志宣读阜平县教体局《关于2021年职业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

  阜平职教中心副校长刘秋法同志就学校情况、各招生专业情况进行说明。

  阜平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张士平同志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相关职教政策进行介绍。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光同志讲话,要求职教中心要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让学生对未来有期望、有希望。他强调,各学校一要着眼大局,千方百计、群策群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本次招生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严格落实目标考核责任制,按照 “指标到校、责任到人”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三要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职教招生工作的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招生环境,确保2021年职教招生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