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以花会邻 香满端午”花艺培训——龙田文技校

以花会邻 香满端午”花艺培训——龙田文技校

2019-09-20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综合素质和生活品位。5月30日,龙田文技校组织开展了“以花会邻 香满端午”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并用实际操作示范讲解了插花的技巧与搭配。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呈现出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大家说,感谢党和政府,让她们在不愁吃穿的同时,还能享受着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这在以前她们是不敢想象的。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相互交流,也提升了她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把自己的插花作品带回家欣赏,让她们感受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