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展特种作业培训 强化安全风险管理

开展特种作业培训 强化安全风险管理

2024-03-04

开展特种作业培训 强化安全风险管理

——富阳社区学院举办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岗位技能,落实安全风险管理,提高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理论和实操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32富阳社区学院举办建筑施工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人员技能提升及取证培训班,富阳区建筑企业230名相关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高处作业基础知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高处作业的设备设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 向参训人员传授了特种作业操作方面的有关知识和防护技能,通过分析典型事故案例多方面诠释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操结合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使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技术要求、操作规程和自我防范方法,强化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富阳社区学院唐梁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