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社区教育学院分院开学典礼

社区教育学院分院开学典礼

2017-04-18

富裕县社区教育学院分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15年3月18日下午,富裕县社区教育学院分院(老年大学)举行开学典礼。300多名新老学员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新的学年。富裕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分院院长等出席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新老学员欢聚一堂,交流学习经验,共同商讨新一年社区教育学院分院的发展方向。自2015年成立以来,县社区教育学院分院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在办学过程中将学、乐、为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目前,我县拥有1所社区教育学院及分院,在4乡6镇90个行政村建立分校,形成了县、乡、村三级社区教育网络。

    分院院长李振华在开学典礼上表示,社区教育学院分院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令人欣慰。他希望,新的一年,广大学员要把社区教育学院分院作为紧跟时代的加油站,作为丰富晚年生活的乐园,作为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