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美容班开班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美容班开班

2021-05-24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专门从事创造美的技术人才需要的会越来越多,美业,这是一个发展前景壮阔的行业,是一个能创造财富的行业。

IMG_5032.JPG

5月18日,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首届美容师培训班开班,这是学校经过考察调研进行了大量充足的准备工作后首次开设本专业,首期学员近50人,旨在发掘培养县域美容人才,让学员们能多掌握一技之长,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双手,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达成自己的梦想。

IMG_5003.JPG

此次培训,甘南职教邀请了市内知名专业美容教师,教授包括美容院运营管理、美容师的自我认知及操作、减肥彩妆美容仪器的使用和保养等四部分的内容。学员们将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以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学习140学时,让学员们熟知初级美容师要具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掌握美容院运营、美容美体及减肥、彩妆初级所要求的理论知识和美容仪器的简单操作技能能够熟练运用基本技能独立完成本职业的常规工作

b217a647a2d7ba5cd3df0af9497e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