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南职教首农双河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甘南职教首农双河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2021-10-14

微信图片_202110140747442.jpg

首农双河产业园作为全省百大重点项目,一直是省、市主要领导高度关注关心的焦点,2020年,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在甘南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首农双河农场成功开展了畜牧人才“订单培养”合作,标志着我县职业教育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微信图片_202110140747441.jpg

2021年,在全市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全面实施之际,首农双河农场与县职教中心校企合作继续向深度推进。10月11日,甘南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于东泽、副校长曲秋煜、成教处主任于德刚与首农双河农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潘增瑞和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薛伟冬等领导再次召开培训项目对接会,就农场青年干部30人、计算机60人、农业经理人60人三个“订单班”培训的具体细节过程进行商讨。在原有培训课程的公文写作、执行力、职业素养外,又加入了思政课程和经营管理课程,双方将共同整合优质资源,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做好师资准备和课程衔接,注重育训结合、理实结合和德技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把思想政治建设与知识技能有机融合,加强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文化教育,切实保证培训质量,以企业标准作为培训课程标准,真正做到“政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

微信图片_20211014074744.jpg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将不负政府和企业期望,发挥为地方产业发展的服务效能,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首农双河农场重点产业培养出合格的实用型人才。本次培训相关工作已进入筹备,计划年末完成首农双河农场要求的全部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