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深化校企合作 培养企业英才 ——双河农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圆...

深化校企合作 培养企业英才 ——双河农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11-26

11月15日上午,农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曾浩,甘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红鸽,农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潘增瑞,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彬彬,甘南县职教中心校长于东泽出席开班仪式。农场人力资源部部长薛伟冬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17.jpg

        曾浩书记对甘南职教中心的领导和教师们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并详细分析了农场农业转型发展和优化种植结构调整的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特别是现代农业和数字化农场的打造对专业人才和青年干部的需求。指出,农场连续三年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意义非常重大,建立健全青年模式的培训机制是打造农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贯彻集团人才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农场“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需要、是培养造就一批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干部团队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25.jpg

        于东泽校长在开班讲话时说,本次培训是在“政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下,在2020年“畜牧定向班”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教中心非常重视这次培训,为了取得良好培训效果,学校与农场领导对培训方案进行多次研究和修改。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32.jpg

        甘南职教中心成教处根据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和岗位特点有针对性的设计本次课程、采取小组互助体验式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集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于一体;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于一体,讲授、活动和反思穿插进行,将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39.jpg

              曲秋煜副校长讲授

             《思考力、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43.jpg

              于德刚主任讲授

               《职业素养》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48.jpg

              魏元超老师讲授

            《高效沟通艺术》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51.jpg

         县委党校吕述苏老师讲授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55.jpg

         县委党校袁丽丽老师讲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958.jpg

         县委党校孙续波老师讲授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003.jpg

         县委党校赵娜老师讲授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007.jpg

        沙盘体验活动 打造优秀团队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021.jpg

        在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培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优秀学员代表宋甜甜分享学习心得时说道,通过培训学习使我们的思想得到了武装、视野得到了拓展,认识到了自身实际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决心、有信心不辜负农场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将所学、所见、所思、所悟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理论实践有新突破,加快发展有新思路,各项工作有新局面,努力为推动农场全面高质量发展尽献青春和热血。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028.jpg

        五天的培训在愉快中结束,下一步甘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将继续关注学员们的成长,建立成长档案,为学习实践应用转化积累经验。同时,职教中心将竭尽全力、毫无保留的助力农场人才培养,推动双方在合作交流过程中实现共同发展。

文字:成教处

编辑:宣传处

审核:办公室

学校荣誉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