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南县“人才返乡”行动计划奥瑞金招聘会圆满完成

甘南县“人才返乡”行动计划奥瑞金招聘会圆满完成

2022-03-22

春节不打烊,甘南人过年务工两不误。2022年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甘南县“人才返乡”行动计划奥瑞金参观活动及招聘会在奥瑞金甘南有限公司如期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22.jpg

      甘南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甘南县教育局牵头,甘南县职教中心组织安排本校返乡毕业生43人、甘南县第一中学55人、甘南县兴十四高中16人,教师42人,共计158人参加参观活动。奥瑞金人事主管王红艳、车新茹分别代表奥瑞金甘南包装有限公司与奥瑞金甘南印铁有限公司主持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25.jpg

      参观人员首先在奥瑞金甘南有限公司的会议室观看了奥瑞金企业宣传片并听取了关于本次人才招聘会的岗位需求信息,让求职者对奥瑞金有了初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28.jpg

       然后,由奥瑞金人事主管带领师生参观了奥瑞金各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流程、功能区分布、工作人员的岗位分配以及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33.jpg

       招聘会在参观结束后举行,共分两轮,第一轮奥瑞金甘南包装有限公司参加参观75人,参加面试32人,通过面试5人。第二轮奥瑞金甘南印铁有限公司参加参观158人,参加面试52人,通过面试10人。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348.jpg

      甘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企业达成共识,设立企业人才培养长远目标,在甘南县建立奥瑞金人才培训基地,用于全国奥瑞金公司培训,输送人才,构建完善企业人才培养体系,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学院,培养人才不仅可满足奥瑞金企业,同时为县域其他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课程及师资以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为平台,整合全国优质培训资源,为企业所用,打造具有甘南特色的企业人才培养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35.jpg

      此次参观活动与招聘会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优势,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同时也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解决公司技术人员技能提升需求和人才储备等问题,完善甘南县域企业专业链、人才链,对接企业产业链,从而实现企业对县域经济发展的价值链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