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培养技能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培养技能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2023-02-13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壮大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创业就业,拓宽农民就业渠道,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联合人社局,在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以及各乡镇举办的育婴、美甲、烧烤及网创微商等技能培训相继开班。

1.jpg

       参加这些技能培训的人数近200人,县职教中心选派专业教师与特聘知名技能培训老师组成精干的师资团队,理论讲解与实操训练相结合,深受学员欢迎。

2.jpg

       一张张真诚朴实而满怀激情的面孔,一个个追求本领而致富心切的心情……让我们看到劳动力技能培训真正点燃了群众致富的希望;通过技能培训,使农村劳动力“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接下来,我校将以加大培训力度与规模,努力培养出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付长松

初审:吕品

复审:曲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