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科技先行县(黑龙江甘南)高素质农民产业带头人培训班在甘南县职...

科技先行县(黑龙江甘南)高素质农民产业带头人培训班在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开班

2023-03-01

2023年2月28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先行县(黑龙江甘南)高素质农民产业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举行,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樊丽娜、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裴振平、农垦人集团硅动力农业科技代表刘念生出席,甘南县副县长董世民主持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01100142.jpg

按照农业农村部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体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甘南县与东北农业大学合作共建,成为国家级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本次开班意义在于利用科技先行探索构建科技支撑引领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机制创新,甘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通过与东北农业大学多年来的“校校合作”,共同组建为农服务团队,共同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和农村致富带头人,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推动县域产业、人才、文化、组织和生态向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迈进。

微信图片_20230301100152.jpg

 撰稿:付长松

编辑:吕     品

审核:曲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