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繁荣社区老年大学开学仪式

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繁荣社区老年大学开学仪式

2023-03-15

       3月9日,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繁荣社区老年大学举行了2023年开学仪式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演出活动,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社区教育部相关负责人,甘南县繁荣社区书记田春宇及老年大学学员参加开学仪式。 

1.jpg

       我县社区教育以各社区分校为依托,开展各类人员的教育、培训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质,其中老年人就是社区服务的重点对象之一,在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社区教育部、繁荣社区田春宇书记共同协作下,繁荣社区老年大学聚焦老年人需求,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社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建“全市示范老年大学”为目标,为老年朋友量身定制“学得来、用得上、玩得转”的课程,进一步优化教育环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丰富办学内涵,凸显办学特色,实现老年大学工作新突破。

2.jpg

       开学仪式后,进行了文艺演出。开场舞蹈场面红火,节奏欢快。88岁老同志的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音符中寄托着对祖国的深深情思,处处流淌出爱党爱国的情怀。学员们歌声婉转悠扬,舞姿轻盈曼妙,时装走秀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员们康乐有为的精神面貌。


3.jpg

       下一步,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社区教育部将联合各个社区主动作为,努力开展好居民教育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素质,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的教育工作,通过寓教于乐、寓教于治,为建设美丽和谐甘南贡献力量。

4.jpg


文字:王    泽

编辑:付长松

审核:曲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