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电商赋能“她”力量甘南县妇联联合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举办电商创...

电商赋能“她”力量甘南县妇联联合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举办电商创业培训班

2023-03-15

 2023年3月13日甘南县妇联联合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举办电商创业培训班。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巾帼创业者、直播爱好者及电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甘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淑媛,甘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久玲、甘南县妇联主席张百芹,甘南县人社局副局长闵健,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执行副院长、教育局党组成员、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东泽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1.jpg

       本次培训围绕“电商直播的意义、直播平台分析、如何做好一场直播以及开播方法”等内容,结合丰富的案例和实操经验为学员讲解电商直播新知识,让每个参训人员通过培训都能够了解到,社交直播将是商业模式的主流,人人可以做电商,人人可以当主播。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们受益良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jpg

       甘南县妇联主席强调,开展此次培训目的是应时代变化,顺势而为,是为了响应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扶农助农的号召,以培养全区自媒体发展专业性人才为目标,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复工复产,拓宽各类产品销售渠道。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