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第四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成果展示交流会

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第四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成果展示交流会

2023-03-15

2023年3月13日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组织举办了第四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成果展示交流会。交流会上,培训学员们用精彩的才艺,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风采。活动中,还表演了快板、小品、诗朗诵、歌舞等节目。

1.jpeg

       甘南县乡村振兴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培训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农村实用技术、种植养殖技术、农民创业素质培训、返乡创业典型经验交流等各种培训教育活动,打造了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和一支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培训对象涵盖了甘南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各个方面人员,从种植养殖大户到农村基层干部和农民技术骨干等。同时对培养具有本地特色产业发展思路和产业发展模式的“乡土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培训内容紧扣本地生产实际和产业发展需求,切实为农民和产业发展提供实用技能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