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台县职业中专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

高台县职业中专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

2018-10-25

   为活跃校园文化,陶冶师生情操,营造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体现职业学校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8日至10日高台县职业中专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

1.jpg


2.jpg

 本届艺术节以“享受运动快乐·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以展示高台职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导向。学校团委、四个教学部、音乐舞蹈学科组及18级各班通过精心策划排练,创作了一大批品质较高、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师生喜爱的艺术作品。为全校师生烹制了一道精神盛宴,为每一位学生打造出一方承载希望、放飞梦想的蓝天。

3.jpg


4.jpg

    多年来,打造有品位的校园文化,培育志趣高尚、人格健全、身体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是高台县职业中专孜孜不断的追求。高台县职业中专注重对学生文化知识传授的同时,不断提高校园文化建设的前瞻性、创新性,力图以先进健康的文化鼓舞、陶冶、教育学生,让师生在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中成长壮大。

5.jpg


6.jpg

 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是对学校素质教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丰富校园艺术氛围,提升师生审美情趣,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为师生提供与文化相会、与艺术相融的平台,努力拓展我校素质教育的新境界、新高度。

7.jpg


8.jpg

                                               (撰稿:王珊珊    审核:刘兴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