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挥洒青春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挥洒青春

2019-06-27

高台县职业中专女子足球社团活动掠影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和省市体育、教育部门《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推动校园足球活动广泛开展。高台县职业中专在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普及的同时,成立女子足球社团,招收有兴趣有特长的女子足球爱好者,利用周二至周四课外活动时间进行足球技战术训练,力争打造出一支技术强,素质高的女子足球梦之队。

   

    我校女子足球队积极备战全县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她们训练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

 

    全县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在我校足球场拉开帷幕,我校女子足球队以饱满的状态、不畏强敌的精神迎战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料首战被对手碾压告败,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总结失利教训之后,又迎来了第二场荣辱之战,队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越战越勇,最终以二比二平告别了第五届足球联赛!但是,女子足球队员对胜利的渴望依旧,她们训练的脚步一直在路上!

(撰稿:殷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