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斗新时代 续写新华章

奋斗新时代 续写新华章

2019-09-06

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2019年秋学期开校教职工大会

 

    8月24日至8月25日上午,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2019年秋学期开校教职工大会,全面安排做好开校各项工作。学校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作了题为“办理想的职业教育”专题讲座。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陈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24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务扩大会,主要针对各处室、教学部、教学研究室学期工作计划和教学教研计划展开研讨。总务、政教及各处室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理。

    下午,分管学校教学、政教、总务、招生的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在大会上做了详细安排。在教学上,要进一步加强课堂建设和教学检查督导,抓好教学常规,促进教研活动开展。陈耕组织学习了《高台县教育关于做好2019年秋学期开校工作通知》精神,传达了高台县校(园)长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师德建设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纪律要求。校长从党建、新生入校工作、完善教学计划、处室目标责任书考核、师德师风建设、校企合作等十个方面对学期工作和开校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要求。

    25日上午,学校校长从办有温度有活力的教育、办有灵魂的学校、培养有情怀的教师、培养有德行的学生四个维度,作了题为“办理想的职业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中,校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对于职业教育理想的思考,并对职业中专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25日下午,学校组织包括班主任工作、专业教学法、说课展示、教学能力大赛感悟交流的四场教师培训依次展开。

    开校前组织会议和专题培训,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头,提振了教职工工作精气神。职业中专全体教职工将以“办理想的职业教育”为目标,不断创新,砥砺前行。

 

(撰稿:马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