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邀请专家指导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工...

高台县职业中专邀请专家指导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工作

2019-11-29

为进一步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近日,高台县职业中专邀请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高级教师、示范校建设专家郑复铭对学校“甘肃省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郑复铭就项目建设工作作了题为《内涵提升促改革,传承创新谋发展》的专题报告,结合新时期职业教育政策和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围绕办学模式、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等关键环节,分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重点支持建设专业、特色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实践、项目验收工作七个方面,对示范校建设改革工作作了指导,学校就示范校建设过程中的困惑和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据悉,县职业中专于2017年6月被甘肃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创建的“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近年来,学校以汽车运用与维修、老年服务与管理、农村经济管理3个重点建设专业和智慧校园、校园文化建设2个特色项目为核心,全面实施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促进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