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骆驼城镇:现场观摩看先进 比学赶超促提升

骆驼城镇:现场观摩看先进 比学赶超促提升

2020-05-13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明确差距、找准不足,营造对标一流、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再次燃起“比学赶超”的“战火”,4月3日下午,骆驼城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现场观摩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负责人,各村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80余人参加推进会。

推进会由“走出去”现场观摩和“坐下来”总结两部分组成。现场观摩先对上一次观摩的示范点进展情况进行评比,然后对新确定的示范点进行察看,通过村支部书记汇报,包村领导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点评的方式,鼓励各村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铆足干劲为工作扎实开展注入新动能。


与会人员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走来大家对各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都有了新的观念和想法,都积极讨论交流改造提升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好经验、好做法。

总结会上,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赵思松同志对此次观摩推进会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现场观摩、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人居环境提升的工作经验,促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启发,转变思想观念,找出差距,从而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全力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奏响骆驼城镇乡村振兴的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