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罗城镇开展村妇联主席业务培训会

罗城镇开展村妇联主席业务培训会

2020-10-23

近日,高台县罗城镇妇联开展罗城镇村级妇联主席业务培训。全镇13个村妇联主席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课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可操作性,对妇联阵地建设、妇女之家创建、巾帼建功八大行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村妇联主席职责、妇联业务知识等相关妇联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同时要求各村妇联主席要积极参与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中来,按时做好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单亲家庭走访工作,开展“美丽庭院”评比、“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移风易俗、“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各项工作,宣传好党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培训,不仅为各位妇联主席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提高了大家服务妇女、服务大局的意识,同时提高了妇联队伍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妇联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