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

2023-12-25

高台县教育局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1月23日我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宪法保护"这一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了国家宪法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宪法宣传学习把开展主题活动作为推动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载体,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在日常理论学习中带头加大宪法学习力度,提高自身依宪执政、依法行政意识,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自觉依法办事,努力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中形成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动效应。切实做到了思想重视、领导有力、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为这次系列宣传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王娅楠

审核:杨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