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固始职业教育中心 固始教师进修学校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固始职业教育中心 固始教师进修学校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老师们新年快乐。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教职工情系教育事业,兢兢业业,谱写了学校教育发展的崭新篇章。在此,固始职教中心、固始教师进修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盘点2017年,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闪光总令我们欢欣和鼓舞。展望未来,宏伟的目标和历史的重托让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为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给广大师生创设一个宽松、温馨的假期,我们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如下要求:

    一、希望老师们科学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调整好身心,抽时间多陪陪家人,以饱满的状态、高涨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二、各位老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的“五坚持”、“五不准”,严格执行省、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出台的一系列规范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的要求,坚决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严禁教师利用假期组织各种形式、各种名目的补课、培训,严禁教职工参与各类收费培训班、辅导班、“谢师宴”。

    三、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同学生及家长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家长指导孩子自主学习,引导学生参加一些健康、有教育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四、全体教职工假期要注意出行、活动时的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希望各位老师不酗酒、不酒驾,不赌博、不搞封建迷信活动、远离“黄赌毒”,不参与任何违法活动,维护自身利益、家庭利益。切实做到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珍惜职业荣誉,不做有损于教师形象的事,以严格自律的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尊敬的我校全体教职工,真诚希望你珍惜教书育人的崇高工作,热爱教育事业。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全家和谐安康!

                       固始县职业教育中心

                       固始县教师进修学校

0一八年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