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街道光华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促发展,喜迎元旦谱新篇”...

海门街道光华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促发展,喜迎元旦谱新篇”主题活动

2019-12-27

日前,海门街道光华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促发展,喜迎元旦谱新篇”为主题的年度表彰暨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全体党员及部分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议程。一是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五好文明家庭;二是观看元旦迎新专题文艺演出。在过去的一年,海门街道光华社区各项工作得以有序、有声、有色地开展,离不开社区志愿者、党员及广大居民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为了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耕耘,社区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及五好文明家庭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随后,社区艺术团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文艺演出节目,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辞旧迎新,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