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东洲分院传统工艺班举行期末考核展示会

海门东洲分院传统工艺班举行期末考核展示会

2019-12-27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享受着学习和耕耘的喜悦,一学期快乐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即将圆满结束了。12月25日下午,海门东洲分院传统工艺班举行了期末考核展示会。

        班主任汪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学期总结。她深情地回顾了这个学期与大家一起走过的一个个温馨的片段和大家取得的成绩。她提议大家给热爱生活、不断学习、不断努力的自己鼓掌。

        接着,任课老师陈顺美热情洋溢地送出了新年的寄语。她说,今天的收获是昨天付出的回报。她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服输的态度,争取明天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让生活卓越的脚步大步向前。让鼠年的好运非你莫“鼠”。

        这次期末考核包含了出勤率(20%)、上课表现(20%)、平时作品(20%)、期末作品(40%)。最后,学员们依次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期末作品,陈老师为每一名学员进行了公开打分。活动在大家精彩的展示中达到了高潮。室内的欢声笑语为这次考核展示点上了完美的感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