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歌唱祖国,喜迎新年!

歌唱祖国,喜迎新年!

2020-01-07

又是一个辛苦耕耘,硕果累累的学期即将结束。在2019年行将过去,2020庚子鼠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31日下午1:30,海门中专全体教职工在謇公湖科教大会堂举行了“祖国好,2020迎新联欢会”。
 
 
 
 
        一、向祖国问好,表达海门中专师生的爱国情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我他。迎新联欢会在红歌欢唱和《见证2019》中拉开帷幕。红歌是对祖国的礼赞,表达了全体海门中专师生的爱国情。尤其是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唱响红色的旋律,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见证2019》回顾了海门中专在2019年一整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耀。红歌欢唱和《见证2019》,让历史和现实相映成趣,激荡出时代的旋律,迎接新年的到来,为祖国献上礼赞。
 
 
 
 
 
 
 
 
 
 
 
 
 
 
 
 
 
        二、节目精彩纷呈,展现海门中专师生新面貌
        联欢会总少不了精彩的节目,海门中专的联欢会也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六大系部的师生各展才华,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中国力量》、《说说小幸福》、《我的未来不是梦》、《光与影》、《抖音神曲串烧》、《欢乐奔奔》、《太后大酒楼续集》、《中西器乐汇》,舞蹈、歌曲、小品、乐器演奏,一个个节目展现着海专师生充满斗志、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在欢乐中有所感悟,在笑语中更加团结。能够奉献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本身就是团结的表现,这些精彩的节目都是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共同思考策划,共同排练,共同努力的结果。很多老师牺牲了休息时间,放弃了陪伴家人。舞台上几分钟的表演,背后却是老师们默默地付出和辛勤的汗水。这也正如海门中专这个大家庭,有台前的精彩,更有背后的耕耘。
 
 
 
 
 
 
 
 
 
 
 
 
 
 
 
 
 
 
 
 
 
 
 
 
        三、快乐游戏,增进海门中专团队凝聚力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游戏也是联欢会中最让人期待的内容。《爱的魔力转圈圈》、《说猜方言》、《集结号》、《我们都是一家人》,有趣又刺激的游戏让联欢会的气氛达到高潮,让海门中专的老师们在快乐中放松疲惫的身心,更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
 
 
 
 
 
 
 
 
 
 
 
 
 
        四、校长致辞,勾画海门中专发展新蓝图
        精彩的节目之后,海门中专校长徐忠做了新年致辞。徐忠回顾了海门中专这个大家庭风雨同舟的发展历程,用“和顺”一词道出了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不断创造骄人业绩的深层原因。他向老师们献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激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团结奋斗,让海门中专这艘职教之船乘风破浪,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2020是一个新的开始,海门中专将带着今天的荣耀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