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党建工作“年度考” 支部书记“交答卷”

党建工作“年度考” 支部书记“交答卷”

2020-01-07

1月6日上午10点,海门中专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健主持本次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述职。顾辉等支部书记依次向宋健书记做面对面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用脑、用情、用心做了认真述职。2019年我校各基层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遇到矛盾不上交、遇到困难迎着上,用以身作则和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创新开展校企共建联创、党建融合人才培养等活动,成效显著。10个基层支部均创建成“海门市示范基层支部”。这是各基层支部“劲往一处使、集中力量办实事”的风范彰显。
 
 
 
 
 
        第二项议程是党委书记点评。校党委书记宋健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19年的工作,认为支部各项工作都能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做到思路清、举措实、效果好。在此基础上宋健对述职报告的撰写进行了专项指导,他以“党建专业化”的标准,要求各支部用最专业的术语、最真实的话语,表达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态度和认识。他告诫全体基层书记:千万不能身体进入新时代,思想还在过去时,行动仍旧慢一拍。
        第三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表态发言。大家共同表示,将以本次年度述职为契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恒守初心、勇担使命、细找差距、狠抓落实,扬长避短,不断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切实行动开启崭新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