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考察实践团队参观调研我校党建工作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考察实践团队参观调研我校党建工作

2020-01-08

1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梁大伟,率师生考察实践团队,在江苏省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魏子昆、海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尹锋陪同下,慕名来到我校,就学校党建活动高质量开展、发展高品质引领、目标高标准达成进行考察调研。党委书记宋健热情接待,党群工作部主任洪龚明一起陪同。

        建成不久的学校党建文化活动馆整洁端庄,内容丰富,栏目多样,自成体系。梁大伟一行一走进馆内,便被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党建氛围深深吸引,连连称赞学校的这个党建窗口建得成功、建得好。

        宋健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建的特色做法、学校主要的办学亮点。洪龚明主任则围绕活动馆的建设初衷、板块设置的科学构想等进行扼要解说,帮助客人更好地了解学校党建工作的目标定位和质量要求。
       接着,宋健又热情邀请大家一起观看学校专题片《先锋》,以及反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视频。宋健特别强调两部视频均由我校自己的学生制作而成,并精辟阐述了命名“先锋”的两个原因,既呼应了江苏争当长三角发展先锋的时代要求,又强调了不忘张謇“开路”精神、成为培养技能人才先锋的历史重任。

        梁大伟一行认真观看了两个专题视频,点赞我校党建工作打造红色引擎,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日新月异,走出了一条“以党建率先推动学校工作领先”的成功之路,精彩的视频赢得了来宾的阵阵掌声。
        宋健补充介绍,新年伊始,学校又有一大喜讯,领航计划强势入围,发展动力再次倍增,加上近年来,学校招生持续火爆,学生就业和升学前景广阔。宋健借用徐忠校长说过的一句话,“有朝一日,海门的学生在中考填志愿的时候,遇到难题,到底是选择海门中学,还是海门中专?”由此标明学校发展的初心和梦想,就是为了满足海门百姓对高质量职业教育的美好期盼,就是为了促进社会地方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据悉,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本次考察实践为时数天,成员来自数控、自动化等多个专业。宋健代表徐忠校长和全校师生,真诚希望梁大伟一行,能够持续关注海门中专的发展,为我校党建工作铸造更多特色品牌、学校事业获得更快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