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萌芽的天使——丁桥村社区学校青少年公益项目开班

萌芽的天使——丁桥村社区学校青少年公益项目开班

2017-11-21



  近日,在丁桥村社区学校内举行了“萌芽的天使”——青少年公益项目开班仪式。此项目结合知识教育、动手创造等,意在为青少年打造一系列内容多样的课外教育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此外,通过亲子活动,在家长与孩子之间架起沟通桥梁,促进了家庭间的情感交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潮乡律师事务所徐元宵律师为青少年授课,围绕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展开教育。讲师根据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和理解能力,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教孩子们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风气,引导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

  在讲座结束后,由党员志愿者示范,教授大家如何种植多肉植物。每位同学分别领取了泥土和花朵,在指导下小心翼翼的将多肉植物栽种到花盆里。希望每株植物在大家认真的呵护下长大、开花,绽放出它们的美丽。花卉种植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生活环境,还让大家亲身感受和体验了劳动带来的乐趣,更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珍惜每一片绿。

(丁桥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