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丁桥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丁桥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21-04-18



  为全面推进2021年丁桥镇社区教育工作,提升社区教育服务能力,4月12日下午,丁桥镇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成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成校校长顾永利主持,各村(社区)分管教育人员和社区教育中心教师共19人参加。

  会上,顾校长对丁桥镇2020年度成人教育、社区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展望新开局下丁桥镇社区教育的发展规划,重点解读了《丁桥镇2021年农民素质培训工作意见》,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三方面梳理了工作内容,解读了《丁桥镇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社区教育阵地建设、扎实开展社区教育、深化社区教育内涵建设、大力营造终身学习氛围五大工作任务。

  会后,全镇社区教育工作者围绕社区教育工作展开讨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会议,明确了2021年我镇社区教育工作任务和要求,社区教育工作者对如何开展好社区教育工作也有了清晰的方向和思路,为全年社区教育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丁桥镇社区教育中心 高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