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周王庙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周王庙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21-05-17



  为了全面推进2021年周王庙镇社区教育工作,明确年度工作方向,5月8日下午,周王庙镇社区教育工作会议于镇成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成校校长周纪平主持,各村(社区)分管教育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校长对上半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解读通报,重点学习了《2021年市成人教育(社区教育)工作意见》。进一步明确完善终身学习体系、深化项目品牌建设、“互联网+”社区教育、丰富学习课程资源、紧抓老年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工作任务。

  同时,阐述了科学开展社区教育服务的必要性,提出了以“桑梓底蕴”特色品牌项目建设、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等为路径,扩大社区教育资源供给,实现共建共享,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

  会后,各村(社区)参会人员就2021年度我镇社区教育协同工作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社区教育面临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要对照高标准考核要求,一刻不松,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构建本年度周王庙镇社区教育工作新格局,起好步,共同谱写周王庙镇社区教育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