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海洲成校园艺绿化工培训顺利开班

海洲成校园艺绿化工培训顺利开班

2021-05-17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园艺绿化人员的知识和技能,培养一支合格的园艺绿化工队伍,从而提高村民美化家园的能力,4月20日晚上6:30,海洲街道农村实用人才——园艺绿化工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海洲街道辖区内的50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园艺绿化工培训共十次课程,包括花木种养技术、施肥原理与技术、修剪、病虫防治和肥水管理、日常养护技术等8次理论课、一次实训课和一次外出实践课,培训邀请了海宁职业高级中学高级教师朱月锋老师授课。在课堂上,朱老师不时地提出问题与学员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朱老师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生活案例结合的授课方式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随着农村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发展高效农业和观光农业逐步兴起,对从事苗木、花卉、盆景栽培的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量逐年增多,而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也使广大居民对绿化园艺培训的需求加大,本次培训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进行,努力打造美丽乡村品牌,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创业增收开辟了一片更大、更阔远的“繁”景“华”地。

(海洲街道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