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眼中的美丽海洲” 海洲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

“我眼中的美丽海洲” 海洲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画影作品展开展

2021-06-15



  6月7日下午,由中共海宁市海洲街道委员会主办,海宁市文化馆承办,海洲街道文明建设办、海洲街道文联、海洲街道文化分馆、海洲街道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执行承办的“我眼中的美丽海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画影作品展在海宁市文化馆开展。海洲街道党委委员冯云才主持开幕式,海洲街道党委副书记范浩毅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一起参与开幕式的还有市文旅体局、市教育局、市文化馆、海洲街道文联部分协会会长等相关领导和嘉宾。

  此次书画影作品展通过前期3个多月的征集汇总,共收到书法、皮贴画、美术、摄影作品共计682幅,评出获奖作品153幅,共展出作品75幅,这些作品的作者大部分都是海洲街道的文艺爱好之士,他们用智慧的手笔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勾勒出了海洲美好的精神风貌,用文艺者满腔的艺术情怀为建党百年献礼。开幕式上,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70名作者进行了颁奖。

  范浩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优秀作品展是海洲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通过展览,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通过展览,全领域展现了勤劳勇敢的海洲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建设“一区两城”的光辉成就;通过展览,全景式展望了未来海洲党建统领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各领域蝶变跃升、奋勇争先的美好愿景。

  本次“我眼中的美丽海洲”海洲街道优秀书画影作品展展期6月7日—14日,欢迎大家前往海宁市文化馆展厅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