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笔墨闻书香 耄耋享年华——海洲街道老年教育公益培训秋季班顺利...

笔墨闻书香 耄耋享年华——海洲街道老年教育公益培训秋季班顺利开班

2021-09-17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内老年人文化生活,由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的老年国画、老年书法公益培训班分别于9月2日与7日顺利开班,来自海洲街道辖区内的4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培训。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沈伟国校长总结了前几年老年教育培训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老年人书法、国画等公益培训,目的是使老年居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高老年居民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增进老年人之间互动交流和友谊,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老年书法、国画公益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分别有20余名学员坚持学习、持之以恒,书画功底显著提高,此次培训班继续邀请张国良等老师现场教学,针对老龄人群的爱好、兴趣与需求,结合新老学员的书画水平进行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分层教学。

(海洲街道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