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盐官镇开展2021年度农村泥木工培训

盐官镇开展2021年度农村泥木工培训

2021-09-17



  为提高农村泥木工匠的从业水平,加强农村泥木工匠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升农房建设及危房改造质量和生产安全,根据《浙江省农村建筑工匠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要求,7月3日,海宁市2021年度泥木工培训(盐官镇班)在盐官成校举行,来自全镇将近60名泥木工匠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3位高级工程师授课,通过村庄规划建设政策法规、建筑识图、施工技术、施工安全与劳动保护等知识,对农村泥木工从业进行了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培训后学员将统一参加测试,合格者由海宁市住建局统一核发《泥木工匠施工员技术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有助于强化辖区内农村泥木工匠安全意识、责任认识,提升了农村建筑工匠对政策法规的理解,加强学习意识,为进一步规范了村镇建筑市场秩序,为保障农村住房建设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盐官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