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们的节日之——"浓浓向党心 欢乐满重阳"重阳节活动

我们的节日之——"浓浓向党心 欢乐满重阳"重阳节活动

2021-10-2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3日下午,伊桥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之——"浓浓向党心 欢乐满重阳"重阳节活动。邀请社区内70周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并为老人们准备了慰问金、重阳糕点及水果。活动吸引了100多位老人前来参加。

  首先,由伊桥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国飞致词,表达了对各位老人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为每个老同志分发了水果糕点。大家围桌而坐,欣赏着由海宁市义工文艺团和老年大学文艺团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表演由一支《花开中国》拉开了序幕.....

  由老年志愿者们制作的重阳糕不一会儿就呈上了桌面,老人们品尝着重阳糕,用“吃糕”代替“登高”。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邻里情,气氛温馨而和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伊桥社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