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州黄岩区、路桥区社区教育考察团到丁桥成校考察交流

台州黄岩区、路桥区社区教育考察团到丁桥成校考察交流

2021-10-25



  10月20日上午,由台州黄岩区、路桥区社区教育工作者组成的考察团一行46人来到丁桥成校参观考察。海宁市社区学院周婷副院长、丁桥成校顾永利校长及工作人员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陪同参观了海宁皮贴画展览馆和社区教育实践基地。

  在海宁皮贴画展览馆内,社区教育干部们一边听工作人员介绍嘉兴非遗海宁皮贴画的传承发展情况,一边现场感受皮贴画的制作技艺,无一不被精美的皮贴画所吸引。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钱塘学院,成校顾永利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丁桥成校的办学情况,分享了丁桥成校创建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的成功经验,展示了近年来社区教育品牌建设的具体做法和成果。之后双方还就现代化学校创建、特色发展、办学水平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桥成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珍惜与外地社区教育考察团的交流机会,抛砖引玉,加快提升社区教育的办学水平,持续构建适应居民学习需求的、具有区域特色的终身教育。

(丁桥镇社区教育中心 高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