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海洲街道举办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班

海洲街道举办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班

2021-11-08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辖区内餐饮行业餐厅服务员工作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25日-29日,海洲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成校组织开展了海洲街道餐饮行业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班,来自街道辖区龙祥大酒店、海洲大饭店、开元名都大酒店等5家餐饮企业的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海宁市高级技工学校钱娟萍老师和周竞一老师进行授课。培训采用理论和实操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钱老师重点围绕职业形象、问候礼仪、位次礼仪等多方面知识就“如何礼待宾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授课;周老师则对摆放餐具、折餐巾花、拉椅让座、托盘斟酒等摆台操作进行实操培训,手把手纠正学员不当之处。

  通过三堂课的学习,学员们对餐饮服务礼仪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中餐宴会摆台操作规则更加熟练掌握。后续街道总工会将举办餐饮服务员技能竞赛,巩固培训成果,促进比学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