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丁桥成校组队参加嘉兴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丁桥成校组队参加嘉兴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2021-11-08



  10月31日,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在海宁卫校举行,海宁市内共有139名选手报名参加。丁桥成校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的64位学员组队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在理论考核环节有老年日常基础护理、老年康复护理、老年心理护理、职业道德与相关法律等相关知识考题,前期扎实的培训让学员胸有成竹,他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在实操考核环节,学员们通过抽签获取考核项目,有的为老年人测量体温,有的进行老年人噎食急救……每位学员动作娴熟、操作规范完整,充分展示了日常训练积累的扎实功底。

  据悉,丁桥成校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自10月初开班以来,通过“线上理论+线下实操”培训,有力提升了养老护理人员的技能水平。参加此次竞赛,展示了养老护理人员的职业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养老护理人员的就业能力。通过大赛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养老护理员(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丁桥镇社区教育中心 高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