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遇见更好的自己——周王庙镇开展职工美妆培训

遇见更好的自己——周王庙镇开展职工美妆培训

2022-05-11

  邂逅一堂彩妆造型课,遇见更好的自己,为提升辖区职工文化素养,打造优雅大方的职业形象,镇成校联合镇工会及镇机关妇代会5月10日中午于周王庙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堂美妆培训课,共50余人参与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成校周校长说:“女人化妆是对美丽的追求,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都会有很注重自己的形象,都有自己的化妆方式。希望今天的美妆培训能让大家变得更美,更自信!”

  课上,由张利伟老师为我们讲解如何提升个人形象,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直观生动的图片对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彩妆、良好的仪容仪表的重要性、美妆的重点与技巧等。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与张老师积极互动、热情交流,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张老师进行了简单的现场“改造”,选取自告奋勇的学员上台做“模特”,通过改造前后形象的对比,让在场学员切身感受到精致妆容为自己形象的加分,直观地感受到化妆的魅力,对后续的美妆课程充满了期待。

  我们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去提升打造自我形象的能力,以美丽的姿态、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行,以更积极自信的年轻心态去面对今后的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