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职高举行2022年度“潮乡智造,共育同富”向海职高定向捐赠颁奖...

海职高举行2022年度“潮乡智造,共育同富”向海职高定向捐赠颁奖大会

2023-04-08

  为构建“党建统领、全民帮扶、广泛受益”的共建共享共治新格局,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3月31日下午,海职高举行2022年度“潮乡智造,共育同富”向海职高定向捐赠颁奖大会。海职高全体教师、受表彰的同学参加颁奖大会。此次活动800多名师生受到表彰,发放奖金金额高达63万。

  海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坤,海宁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老厅长”、鸿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岳良,海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孝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领导致词。海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王小林致词,他对“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表示衷心感谢!“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善举,给海职高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两年来,在基金的推动下,2400多名师生受到捐助,学校发展迅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举行本次颁奖大会,表彰优秀师生。感谢“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对职业教育的关心关怀,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鼓励和奖励。海职高将努力谋发展,让海职高更强大,高质量完成“双高”后半程建设;努力做好提质培优,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守好育人本分,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打造智造强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捐赠方代表海宁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老厅长”、鸿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岳良致词,他表示海职高近几年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地方经济贡献力量,为海职高点赞;作为政协委员,与海职高、职业教育很有缘分,会认真履职,为职业教育多多发声。也呼吁更多的政协委员及企业家参与共同富裕、助力共同富裕,多做善事,共建更美好的潮乡。

  颁奖仪式。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海职高学生奋发拼搏,在各大竞赛中表现优异,共有204名学生收获各大奖项,海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坤,海宁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老厅长”、鸿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岳良为学生竞赛获奖代表颁奖。

  有这么一批学生,他们勤奋学习、勇于担当、追求梦想。过去一年中,学校共评选出141名最美学生,海宁市政协委员、会客厅秘书长、浙江皮意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濂,海宁市教育局总督学金新宇为美丽学生代表颁奖。

  今年共有100名学生干部获评优秀学生干部,共有300名同学获学业优秀奖,浙江省政协委员、海宁市政协常委林志勤,嘉兴市政协委员、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杰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奖。海职高优秀毕业生、会客厅客人葛立新,海职高优秀毕业生、会客厅客人杨新强为学业优秀奖代表颁奖。

  为学生扶一程、引一程、送一程,海职高把每一位学生当成最宝贵的财富。2022年度学校共评选优秀毕业生10名, 海职高优秀毕业生、会客厅客人张玉强夫妇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2022届会计192班费思钰发言,她感谢学校的教育、共育同富基金的奖励,畅谈自己的成长之路。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师辛勤付出,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他们也努力提升着自己职业素养。2022年度共评选出杰出班主任2名,杰出贡献教师13名,校级名师39名,教师获市级以上荣誉51名。海宁市政协委员、义乌市鸿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红为杰出班主任颁奖。

  海宁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老厅长”、鸿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岳良,海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孝明为杰出贡献教师、名优教师颁奖。

  风采展示。颁奖典礼上,海职高学生带来了舞蹈《江南忆·国遗灯韵》,借婀娜秀丽风情,传承国遗文化,展示青春梦想;街舞社的同学们将用舞蹈《红》,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新貌;海职高老师施刘香、彭代婧带来歌伴舞《青玉案·元夕》,一曲歌舞相伴,构思精妙,余味无穷;最后在海职高师生共同演绎的情景剧《爸爸的皮衣》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潮乡智造,共育同富”基金进一步给予了海职高创新赋能的内生动力以及外部支撑。本次表彰会既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师生取得的成绩,又激励着海职高人,行动就有收获,坚持就有奇迹。感谢奉献爱心的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海职高全体师生不会停下坚实的脚步,抓住每次机遇,迎接挑战,同心同德、同力同为,不负众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党政办 徐顾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