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许村镇召开2023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许村镇召开2023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18

  为全面推进2023年许村镇社区教育工作,提升社区教育服务能力,3月17日下午,许村镇社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成校召开,许村镇30个村(社区)教育条线分管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成校校长徐云良主持。徐校长对2022年社区教育中心和各村、社区教育学校的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海宁市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3年社区教育工作的要点精神,布置2023年主要工作:1.结合“二十大”“红船精神”“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等政府中心任务,做好社区教育宣传工作;2.推进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做好各类培训教育活动,重点开展老年教育及家庭教育等活动;3.积极参与各项评比、创建活动,培育社区教育品牌项目。最后,徐云良校长强调作为社区教育工作者要统一认识,理清思路,明确工作内容,再接再厉,为群众搭建多元化的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平台,为社会经济发展、为百姓品质生活提升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海宁市社区学院李蓉老师为村(社区)社区教育工作人员进行“潮学通”管理及应用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社区教育工作者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教育培训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开展社区教育培训的方向。

(许村社教中心 胡娟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