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肃省社区教育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来我院学习

甘肃省社区教育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来我院学习

2023-06-27

  6月5日下午,甘肃省社区教育工作者能力培训班学员来海宁市社区学院进行现场学习。学院院长俞田汉、副院长周婷等进行了接待。

  周婷副院长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题为“终身教育体系构建中社区学院的实践与思考”的汇报。

  汇报中,周婷副院长介绍了海宁市的基本情况和海宁市社区教育发展的现状。通过分享社区教育工作心得、展示学院近年的社区教育项目,讨论了社区学院的定位与功能。最后从如何突破社区教育的短板、提升工作质量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谈论发展社区教育的思考。

  培训班学员还分别前往园区内的中西式面点培训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非遗传承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了解了职业教育培训模式和海宁市的名人文化与传统文化。

(海宁市社区学院 诸姝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