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海盐县秦山成校

海盐县秦山成校

2018-09-30

    秦山街道因境内有秦山而得名,位于浙江省海盐县富庶的杭嘉湖平原上,依山傍海,物产丰饶。镇域面积56.9平方公里,辖11个行政村(社区),常住人口33026人。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的核电站——秦山核电站就位于其境内。

    秦山成校始建于1985年。建校以来,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服务“三农”,成效卓著。学校以“和美”教育理念为指导,以“人和技美,求实创新”为校训,以“和风细雨,成人之美”为工作作风,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推进社区教育在秦山的均衡发展,努力创造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社会环境。现有专职教师4人,兼职教师35人,学校占地面积21亩,有1个篮球场,1个图书馆、2个多媒体教室、1个计算机教室、1个现代烘焙教室。1994年,与省委党校联合,开设党校政工大专班,为农村干部进行学历提升。1998年,开展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2006年起,学校开设“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现开设“观光农业”、“畜牧兽医”两个专业,2009年起,学校对未取得高中学历的城乡居民免费开展高中学历教育,为适应新农村建设,学校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如家庭农场管理员培训,葡萄种植培训,家政服务员培训等,取得良好成效。

    建校以来,学校荣誉颇丰。获得的省级荣誉称号有:“浙江省示范成校”、“浙江省自学考试先进集体”、“浙江省中小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基层示范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