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让生活更美好

学习让生活更美好

2019-12-27

学习让生活更美好

获得2019年浙江省“百姓学习之星” 

把每一天都当成人生的积淀,把每一件事都作为成长的阶梯,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学习作为一种永不满足的精神追求,时时学习、处处学习。

蔡培英通过海盐县百步成校利用业余时间陆续参加了海盐电大的财会、企业管理专业的学习,提高了学历,也增长了专业知识。工作学习化,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不断提升自己的企业管理业务技能。学习工作化,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学习有心人,蔡培英持续参加企业管理相关各类培训,遇到好课程,会自费参加培训。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共同学习,学习培训中成立学习小组,发挥团队学习优势,提升自身学历,指导员工学习成员工学习的引路人。学以致用,在学习中超越自我、超越过去,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生活中的“百事通”。她的学习事迹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蔡培英被百步镇园区党总支授予2019年上半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2014年度被评为海盐县“十佳书香家庭”;今年9月份蔡培英被评为浙江省“百姓学习之星”。蔡培英,把学习从单纯的求知变为生活方式,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境界、一种时尚,来贯穿生命的全过程。她能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带动企业员工和周边的朋友一起学习。通过勤奋学习、终身学习、学以致用,为工作,为生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