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盐老年开放大学开展“提诈防骗”识别理财陷阱培训

海盐老年开放大学开展“提诈防骗”识别理财陷阱培训

2021-03-12

近日,为了让老年朋友能够正确认识社会上存在的各类理财陷阱,防止金融诈骗,浙江老年开放大学海盐学院组织开展了防金融诈骗的知识讲座。40多位老年朋友参加此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中信银行防金融诈骗讲师团成员周老师主讲,周老师以《远离非法投资--助您识别理财陷阱》为题,详实地为老年朋友介绍了目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常见套路,借助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让老年朋友识别理财陷阱,捂好“钱袋”,不贪小便宜,避免上当受骗。最后,周老师采用案例教学的方式让老年朋友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老年朋友全程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清了许多诈骗套路,学会了基本的防范方法。
  浙江老年开放大学海盐学院每年定期开展防诈骗专题讲座,提高了老年朋友的防诈骗意识,在全县营造出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为平安海盐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