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盐老年开放大学召开21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海盐老年开放大学召开21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23

 

319日下午,海盐县老年开放大学召开2021春季教学研讨会,学院分管领导、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和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老年开放大学吴跃忠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列举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来就开学工作作了布置,他提出要强化六个意识: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弘扬正能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规范意识,教学有计划,内容科学合理安排,打磨好课程,做到真教、真学、真会。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要加强防疫措施,全程关注老年学员身体状况;学员往返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不厌其烦,对老年朋友多一些耐心、关心和指导。五是强化学习意识,智能时代千变万化,要不断学习老年教育教学新思想、新方法,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六是强化质量意识,要以学员满意度作为衡量质量的唯一标准,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提高学员满意度。

接下来,学院对本学期开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任课教师、班主任和保健医师提出了相应的具体要求。会上决定在6月底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的老年文艺汇演活动。

学院老年开放教育工作坚持教管并举,以满足老年需求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教师素养提升,重视开发本土教材和多媒体资源,不断促进我县老年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