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桑榆聚理工 丹心话职教 | 职业教育开放日,海盐县教育局机关退休...

桑榆聚理工 丹心话职教 | 职业教育开放日,海盐县教育局机关退休党支部、退休小组走进理工

2021-05-30

526日上午,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海盐县教育局机关退休党支部、退休小组来理工学校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理工学校李俊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我县教育局机关退休党支部、退休小组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大家汇报了近年来理工学校的发展情况,让大家了解了理工学校的治校理念、主要荣誉、办学成效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并重点介绍了职教中心(竞技体育场馆)项目建设工作,展望中高一体新校区美好前景。黄雪明书记则向来宾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近年来,学校党委以“红船精神”为核心,注重党建引领,加强文化浸润,着力打造红船旁教育品牌,努力培育新时代工匠。

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国翼同志代表教育局机关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寄语理工学校获得更好发展。教育局机关的老同志们纷纷畅谈了昔日为教育共同奋战的经历,回顾了海盐职业教育的发展变迁,大家由衷感叹,是改革开放让海盐职业教育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是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让社会对职业教育更加重视,是党的领导和政府的重视让职业学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