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移动课堂探新知 校企合作向纵深 | 理工机电、数控专业“盐途智造...

移动课堂探新知 校企合作向纵深 | 理工机电、数控专业“盐途智造·匠心之旅”研学活动走进中达集团

2021-05-30

近期,理工学校19级机电、数控专业70多名学生走进中达集团,开展“盐途智造·匠心之旅”研学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的研学活动,邀请中达集团徐姚松工程师为全体学生讲授《不锈钢无缝钢管制造基础知识》。课堂从车间里开始,徐工带领学生观察一根圆棒料到一根高精密的不锈钢管蜕变过程,又从原理上对钢管的成型过程进行了详细剖析,通过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典型案例分析质量把控的关键及时。课程内容不仅填补了学校知识的空白,更是融入了企业的匠心文化,带给学生成长的感悟和动力。

19机电4班唐锦涛说:“不锈钢管的生产流程和特殊钢管的制造工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研学,我知道了只有通过不断努力才能成为技术型人才。”

19数控3班王浩说:“中达集团对新材料的研究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控制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徐姚松老师的课更让我体会到只有不安于现状,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我。”

中达集团与理工学校一直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是海盐县教学型企业。一直以来,校企双方始终把推动人才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产教融合而不懈努力。